?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Yellow Rose

今天

在做着英文试卷时
她突然反过来
说要送我黄玫瑰
我一开始以为是facebook的
我问 可以送红色的吗
她说不能
她要送我东西我当然好啊
我就说好的
哪知
做试卷中
有一题题目
我看到了很心寒
因为我看到
white rose: sincerity
red rose: true rose
yellow rose: rejection; goodbye
pink rose: tender love; first approach
当我看到
yellow rose: rejection: goodbye
我的心真的寒了
我知道她只是玩玩
说说而已
我也没生她的气
也不是伤心
就是心寒而已
我不知为什么
看到那句时
我心的四周
好像被一股冰气包围着
就这样而已
没生她的气
就突然很down
我一直在等
她说
我收回刚刚的话啦
或者
我当然是送红玫瑰给你的啦
等着她的安慰
haiz...
都等不到
我知道她不是很会安慰人
但只要她一句话
我也会心情好点
都没有

不过
还好最后
我自己回过来
自己想开了
没什么事了
又开始有说有笑了
我还是有点期待
她那珍贵的一句话
就那么一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