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没有来~

今天坐在课室里

好无聊好无聊
看着前面的位置
她没来
她去考车了
不知顺不顺利
我很担心她
担心她能不能pass
担心她会不会紧张
担心她fail了会伤心吗?
不知她考得怎样

所以
一放学回家
就连续打了三通电话给她
嘟嘟嘟...
没人接
我想
她应该累了
就没吵她了
不久
电话响了
看了看是她
接起来
她告诉我她又fail了
我很担心她会不会怎样
不过她好像没以前那么悲观了
我觉得她好像长大了
比起以前像小孩子的她
现在好像长大了
呵呵

今天
她告诉我
他带电话去学校陪她聊天
haiz...就知道他一定会带的
她问我为什么没带
我不知怎么说
我不想学他
不想学一个可能成为情敌的他
不想不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