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早餐

讲到早餐

我们都会想到
卢广仲】吧
‘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
我今天
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早餐
她亲手做的早餐
这是我今天在下课前收到的
那是我听到她说
她书包里有面包
是她做给我的
这太突然了
我有点不信
等我打开她书包
看见面包
我的心跳加速
是高兴
是兴奋
是窝心...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早餐
没想到会在今天收到
虽然只是两片不起眼的面包
只是普通的面包
但那是多么的温暖
多么的窝心
虽然jam不是擦得很均匀
但我吃起来很美味
因为那面包
是她亲手做的
做给我的
在这里
我要说句
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