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5.2班的最后一天

就在今天
今天很多人都带相机和手机去学校
去拍照留纪念
我们都是乖学生
哪知道了最后一天
大家都跑去当坏学生了
嘻嘻
拍照还是其次
今天很多人都在发表
他们对5.2班的感言
哭是在所难免的
对5.2班的不舍
对高中生活的不舍
我想大家都有吧
很不舍大家相处的日子
很不舍那些吵吵闹闹的日子
恨为什么那些都已是回忆了
我很羡慕那些容易哭的人
因为我不容易哭
很多时候都要借助别种方法来哭
尤其是用刮痧
有时我想哭了
我一定会拼命释放自己
不然我是哭不出的
可能我从小就被欺负吧
被训练到太坚强也太固执了
哭变得太困难了
想发泄自己的情绪也变得好困难
所以我只好用搞笑来稍微发泄
但有了5.2班
让我不再是虚伪的笑
而是开怀的笑
这段日子里或许
我们都有些小小的误会
但今天都解开了
好高兴好高兴
今天我也好想好好的哭一场
但我就是哭不出
哭不出...
对不起...
无论如何
我都要向5.2班说
谢谢你们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