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合照

手里拿着买来的蛋糕进学校

心里还真有点怕怕的
我还真不只要怎么给她
参她上了班
发现没位了
我身为男生
就把我的座位让给她
在搬书包时
突然灵机一动
就把蛋糕放在桌上
故意不带走
就这样交给她
嘻嘻
原来我还蛮聪明的
一开始时
我以为她已经发现了
只是没反应
哪知过不久她却对我说
你的东西没拿啊
(我晕)
算了
我就直截了当地说
给你的啦
我看到她愣了一下
我真的很怕她会不管三七二十一还给我
还好她最后有收下了
也吃了
当她吃时
我真有股想跳起来的感觉
她真吃了
吃了我第一分送她的蛋糕
感动ing...

今天
我们班上很多同学都带相机来拍照
是为了纪念现在在学校的生活
纪念我们一起生活两年的回忆
纪念我们的友谊
我当然也跟很多人拍了照片
有很帅的(本人认为啦)
有丑的
有斯文的
有无聊的
也有搞笑的
我们真的拍了好多好多张
很高兴很高兴
但我唯一纳闷的
是我怎么都没和她合照到啊
怎么每每想和她合照
她都避开啊
我真的有点失落
有点...
不过还好
在最后好象是在EA
的相劝下
我们成功的完成了我们的第一次合照
在拍照时
我真的好兴奋
好高兴
但我都压抑下来
不想让别人知道
很自私吧
嘻嘻...

写了部落格几天
发现部落格让我们渐渐了解彼此
或许部落格正是
我们在互相倾诉平常不大容易所处的心里话吧
不过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能和你第一次合照
这合照是记录我们的经历
不管以后如何
这已经被记下了
不会消失了
永远都不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