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

终于考完bi, bm 和 sejarah了

也可以轻松下了
这几天和她说话的次数
数也数得清
真的很让人不爽
但那天为什么
我会让她哭
我怎么想也想不到
我怎么可以让她哭,伤心呢
我应该是保护她的啊
我怎么可以这样
我好恨我自己
好讨厌弄哭她的自己

昨天
到我家的她
跟我好甜蜜哦
那种感觉
我很喜欢
也让我很高兴
但不知因什么事
晚上
不知为什么吵了
她说我对她的感觉只是错觉
我的心
跳漏了一拍
我的心
好痛好痛
她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我是那么的她
那么的喜欢她
我真的再也不想听到那些字眼了
不想不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