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对不起

昨晚

妳说今天不用等你
我突然慌了
以为你还在生气
忙问你为什么
妳说没去学校、不想看到我
=.="感觉我头上出现了三条线
过后想想
今天你应该参妈妈去见pn wong吧
所以就没什么介意了
聊着聊着
我竟然睡着了
嘻嘻

今天
在班上看到她来时
心里不禁有点高兴
因为不是很确定今天你会不会来
过不久
你有出去了
我猜应该是去见pn wong吧
回来后
我忙着做ACC
没什么理她
对她冷淡
过后
我看着她
在前面读书
我是有想去找她
但我真害怕
她会赶我
嫌我烦
嫌我腻
那段时间
我的视线
都一直随着你的身影走动
我其实真不想只能远远看着
却触摸不到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才知道
你真的很伤心
知道你气我对你冷淡
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对你
我以为你当时是想专心读书
原来我错了
原来你只是不想呆在我当时对你冰冷的世界里
原来我是这么的蠢
每次我都说你白目
原来真正白目的人是我
或许我还不够了解你
还没有真正的打开你的心房
探索你真正的内心
我真的很惭愧
很对不起...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