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冲动

明明还在高高兴兴的讲电话

突然你被叫出去
你被骂了一顿
我都听到了
因为我的错
因为我的冲动
害了你
回来你默默的拿起电话
默默地哭了
你说他们很伤你
我说了一大堆废话
安慰你
可你好像越哭越惨
我不会安慰人
我只好一直陪着你
听着你哭
陪着你哭
等你哭够了
冷静了
再好好陪你说说话
我恨我自己
恨我不能在你身边
不能在你伤心时
好好抱着你
让你好好在我怀里哭
这都是我的错
可你却硬要说是自己错
我们都该一起面对的
你怎么可以说
不想你难过而让我难过
要我放弃
你不想想
这会让我更难过的
我不想失去你
说什么要死的
以后别这样了好吗
我会生气的哦
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商量嘛
我们都有责任的
我们应该一起面对的
至少让我陪着你
我想让你知道
不管是你
伤心
快乐
低落
高兴
我都会陪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