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erable Happiness? ????? ?? ???Rating: 4.5 (67 Ratings)??116 Grabs Today. 47864 Total Gr
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Dark Tree? ????? ?? ???Rating: 4.3 (21 Ratings)??108 Grabs Today. 21278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的心声

好久没来写了

我竟然忘了我们的第六个月
我真的很欠打
我知道我错了很离谱
虽然你最后原谅我了
我也很内疚
也知道你很伤
我知道我很错了
对不起
我会对你更好的
或许你不会相信我了
我自己也真的知道
我会尽力的
我真的还很爱你。。。

最近你生病了
多喝点水嘛
说了你又不听
真的是啊
为了你好
买了咳嗽糖给你
妳说臭不要吃=.=
又说你弟全吃完了
晕=.=
好心你啦
多喝点水
乖啦

其实
我很期待
去吉隆坡读书的
这样
我们见面的机会
也会比现在多了
可以玩,逛
约会
当然也要专心读书啦^^

哎哟
我现在已经开始想你了诶
好想好想
可你已经去当猪了
嘻嘻^^
好啦
发个好梦咯
爱你哦。。。

0 评论: